【投票】【引用】網路的[好人]不表示他就是[好人]

2011040210:00

以下為引用"哈樂星"的日記內容


阿星最近遇到一件事.在了解整個來龍去脈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上,所謂的[好人]不一定就是[好人]
我非是一竿子打翻所有認為[我明明就是好人]的網友
阿星只是想說,世事難預料.

為保護基本人權.
2位當事人,包括名字,故事,阿星都會做部份更改,也不要問我是誰
如果某天該[好人]的面具藏不住時,你們就會知道是誰了


當事人A:[好人]阿狗(男)
當事人B:阿喵(女)
案例如下:(2位當事人皆在地圖日記)



阿狗跟阿喵,在地圖日記上因緣際會的相識
不論阿喵發日記或從事任何活動,皆可看到阿狗的身影
而阿喵更將阿狗視為可以談天的兄弟,跟他聊了許多隱私的事情
而阿狗總是站在維護阿喵的立場發言

某次聊天.阿喵跟阿狗說
她偷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被人給發現而且報警了,好傷心
但是阿喵不敢跟親人提起,怕親人罵她
阿狗當然是安慰阿喵了..(以下廢話不提)

阿狗,在地圖日記十分的活躍.人氣值非常的高
最近[XX樂-傳說之狼]的事件.包括其他地圖狼人,也見到他非常積極的參與
這樣的人,卻做了讓阿喵傷心的事

在某次的爭吵中,阿喵說了阿狗不想聽的一句話
阿狗因而憤怒在網路上對阿喵說了非常多的難聽話
並且威脅阿喵,我要把妳偷東西的事情告訴妳的親人,還有公佈在網路上.因為妳罵我
阿喵當然很生氣,認為阿狗怎麼可以那麼過份

阿狗腦休成怒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阿狗對阿喵非常好,阿喵也回應他的好
導致於阿狗可能有部分錯覺,於是後期開始暗示或半明示的表示想見阿喵
阿喵基於保護自己的立場,不肯答應
阿喵在地圖日記上面活躍時,阿狗總是罵他不要相信其他的男人
只有阿狗才是真正關心他的好兄弟
但是阿喵居然把他也當成[不可單獨見面的陌生網友].令阿狗 非常生氣
甚至在MSN爭吵中,數度辱罵阿喵是犯貝戈戈,眾人騎的貨色
並且說,如果不跟阿狗見面,他就要把偷東西的事情公佈出來給所有人知道
....
....
再說下去阿星會忍不住把阿狗給揪出來
所以故事暫時到此為止



以上故事 七分為真 三分為假
但假的用意是為了保護2個當事者
而且阿喵不希望他們的身份曝光,所以阿星忍著心中的痛,用這種方式描述


阿狗,虧你那麼熱情的參與打狼行列,你現在這種行為.跟那隻傳說之狼有什麼分別?
四處說別人是狼,結果你自己勒?
不跟你見面相處,你就靠北靠木,威脅東威脅西,你多好?

阿星不是要挺阿喵,挺他對我沒好處.
沒錯,好人大家都會當,但誰敢說自己百分百是好人?
我?抱歉,阿星人也沒那麼好.我只關心我自己想關心的人事物
說不定那天阿星也會被人嫌.
只是了解整件事來龍去脈後,加上阿喵自身對於阿狗感到害怕卻不敢有任何行動
阿星心中的惡魔一直告訴我,殺很大,殺很大,殺殺殺殺殺


阿狗,如果你有辦法從阿星的故事中,猜的出來我在說你
勸你最好馬上滾出地圖,去其他社交網站混吧
你跟阿喵所有的對話記錄,阿喵通通保存著,阿星也有備份
你所有對話的網址,阿星全部複製了下來,包括程式碼
你威脅阿喵要公開的事,有膽量就公開.你的假面具,我看你也別想戴了
如果要走法律,抱歉,阿星有個團隊會出來幫阿喵,你想咬她是弱女子?現在沒機會了


阿狗兄,再跟你說這句話
阿喵跟他的朋友們還有阿星跟阿星的朋友們,會天天盯著你的,阿狗兄



圖友,別對號入坐,一旦你自願坐,你要有滾出地圖心理準備
也順便告訴你們,不論男人或女人
[網路]畢竟是虛幻的東西
每個人上了網,就會化身成不同的人格,包括阿星也是
你要相信網友是你的事
但要記住,他(她),只是[虛擬的網友]而非[真實的朋友]

好人不見得就一定好,壞人不見得會變好
阿喵心裡的好人,如今變成了壞人
有這個案例給你看,你再不懂得自我保護,我連[笨]這個字都懶得跟你說



願意引用,阿星再多送你 2萬. (抱歉.阿星很窮,但我盡量表示心意)
我發這篇除了讓大家了解外,目的也是要給阿狗看到這篇
有膽量,你就跳出來說你就是阿狗,阿星很熱意跟你繼續下一步



抱歉..打這篇文的時 候.阿星真的處於腦充血狀態
突然覺得我還是不該黑有來看文但無意義回文的你
因為阿星玩地圖以來一直不愛黑人
我先說聲抱歉了.這篇有被我黑的我全解了
只是希望阿星的這篇文章,能稍微看過一下子
阿星也非好人,所以你沒感想,罵我也好
對不起.我腦充血...請原諒阿星的幼稚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