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引用】主客易位

2011071010:00


你以為 錢不是問題?
為何 長久以來 你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為何 別人可開車 你卻只能 騎車?

你以為 她有了錢就會閉嘴?
那為何 當所有的錢都給了以後 她依然 生氣?氣錢不夠?

我承認 自己是個沒用的人~~~養不起家 買不起房子~~
但我可沒 放棄 自己的家人 和 自己的志向~~

祢一直在看我 受磨 受考 也不讓我受到傷害....
但我真的是受夠了~~我的心理是很受傷的 祢知道的~~

這是你輪迴的課題 不可要我替你完成/解決~~~
當然會圓滿 但不是你所想像那樣

你設定好了人生課題 就勇敢去完成它吧~~~
我當然會幫助你 但不是 變個錢給你 讓你以為我神通廣大;
而後 人間多了一個精神病人;

來求我吧 求我給你安好這顆心 不是向我要錢~~
天國是不用錢的

而人間錢 也不能在此通行;
在短短人間路 如你所說 : 錢真的只是工具而已~~

別太主客易位了~~







主客易位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5723828#ixzz1RhrtUeX6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