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一)晨細雨.大風~~

2011012410:00
blush

為了測試 風衣 騎車出去買早餐~~

一路上風大 雨小 有些冷的感覺~~

一件 小外套 一件薄風衣 二件羊毛背心/衛生衣 不太冷

在細雨中 等了幾分鐘~~ 開始有些冷了~有發抖現象~~



我看到 一大早 很多人 在寒風細雨中 上班
我看到 早餐 阿媽 為了生活 早起在寒風 等待客人上門
就為那幾百元~~



看來 辛苦賺錢的人 我還算不上~
說:"自己多多辛苦 真不是人話"
人家賺的才是辛苦錢~~
有4個月沒來買了, 還好沒關門~
但樓下二間 純素食的店 卻無聲無息地 不開了~

除了二碗麵線 一包煎餃
我又買了一包冷凍包子花了240元~~

難怪 貓公主殿下 總要吃外食~~
是為了 那些默默為素食 奮鬥的 菩薩 呀~~
而我 不是不想幫忙~~
我是 活在 在飢餓邊緣 的小狗~~
總在 薪水 輪迴中 載浮載沉

sad

做素食 己算是功德了~~
還是需要 大家多多支持~~
否則 以後大家都沒素食早餐可買囉~~
不管 各位好朋友 是否吃素~~
別忘了 每天都要素素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