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氣也是現實

2011012210:00
frown

就錢這回事~~
年末了! 全身都是人家送的衣服~~
已經很久沒添購 新衣了....鏡頭倒是買了幾個....相机也是....

全身 什麼都不缺 就 欠 錢~~
有台 看起來好看的机車(九年二手車)
有個 還有 二十年的房貸 老公寓~~
blush

寒冷的 早上倒掉 鍋上的菜 和冰箱酸掉的泡菜~~
看著 煮了半個月的菜 有些感慨 已經 很多年沒倒 剩菜了
這菜 放在爐上 每天熱一下 沒時間吃 也沒放冰箱 快三週了
好像沒壞 還是 倒了吧~~
至於電鍋 那個 熱了 二週的稀飯呢! 還是 等一下 想辦法 吃完它吧!
我有 二十年以上 沒倒 飯了~~
只怪自己 沒時間吃 每天趕上班........

blush
當然 月初就沒錢錢可用了~~
那個 老大 為何要請我 吃一頓 800 元的飯 ?
有錢人是很難了解我 噓微 心情的~~


前些天 那個 財主 請三十桌 只有一桌素食~~
還好我遲到了 結果沒坐位 旁邊 還有三個人也沒坐位
辦葷食的經理雙手一攤 沒辦法
當然快閃 回家吃自己
想一想 如果我沒遲到 坐在那兒 看人因為自己沒位子 我的心理一定更難過的
而且 那財主 根本沒必要 請我吃飯的 他又不是我的 老板......
道義上 也不可 吃他/拿他的財物禮品 那天我可是 連口水都沒喝 還上台獻唱呵~~
但還是 抽了獎吹風機 / 拿了 150元安慰獎 這是道德有缺失?
但能不拿?

inde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