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歌詞  ~ ~我曾有一個夢想 曾經破碎而被拋棄(引用)

2012010816:45


好美的歌詞  ~ ~ ---------------------------

我曾有一個夢想 曾經破碎而被拋棄

即使它那麼破舊 在我內心依然像寶物一樣被珍藏著的夢想

也許有時會有人會因為無法理解而在我背後嘲笑我,

為了那一天, 我會忍耐,我能夠忍受

總是有人會擔心地說,無法實現的夢想只是毒藥

世界就像是已經完結的書一樣 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

有人稱之為現實 是啊,我有我的夢想

相信我的夢,支持著我的夢想

我在名為命運的冰冷高牆前 堂堂地去面對

有一天,我會越過這面高牆 在那高高的天空裡飛翔

就連沉重的世界也沒辦法束縛我 在我人生的盡頭,

我會用笑容去面對那一天 總是有人會擔心地說,

無法實現的夢想只是毒藥

世界就像是已經完結的書一樣 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

有人稱之為現實 是啊,我有我的夢想 相信我的夢,

支持著我的夢想 我在名為命運的冰冷高牆前

堂堂地去面對 有一天,我會越過這面高牆

在那高高的天空裡飛翔 就連沉重的世界也沒辦法束縛我

在我人生的盡頭,我會用笑容去面對那一天
鵝之夢,1997年的男子團體카니발 ( Carnival )所唱的歌曲. 鵝之夢被女歌手仁順伊(인순이)詮釋了之後更受歡迎, 因為她是一位混血兒,所以這首歌對她而言幾乎是心境的寫照。 鵝是家禽,因此飛翔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韓劇「貝多芬病毒」最終回也有演奏這首歌曲, "貝多芬病毒"是雜牌樂團努力掙扎追求夢想的奮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