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新屋收容所裡 無聲的孩子們 歡迎轉貼 孩子們需要的 是一個溫暖的家

2010090510:00
希望 大家的認養 是想給孩子一個安全 幸福 快樂的未來..
而非 只是希望他們能活著就好
這對孩子們來說 很重要...

一次一次 看著孩子們充滿期待的離開收容所
然後 再一次又一次的 被退回收容所 或是 棄養 放生..

這些 是我們當初想要的 想給予孩子們的初衷嗎
很多人 因為一時的感性 同情 所以來到收容所裡預約
有些人 在預約後的兩三天 感性已過 想想 還是取消好了..
有些人 會在預約的時候說 放心 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


但是..
為什麼呢 這些生命還是在受著苦難 承受著你我給予的壓力
是生是死 從來 就無法自己參予決定 只能.. 默默接受
真正苦的 是孩子們 不是你跟我 對嗎..

不論 再如何的呼籲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想清楚 我們想給孩子的..
到底是什麼呢
是想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可以休息 可以享受疼愛 可以包容 可以善待他們
可以給這些小生命 一個無後顧之憂的依靠 對嗎
還是 因為安樂時間快到了 所以 把他們都留了下來 ..
去私人狗場 愛心麻麻 換一個 不會執行安樂死 終身監禁的收容所..
然後告訴自己 這些孩子們 可以活下來 可以每天跟上百的同伴在一起 很開心..?

很多時候 我們真的站在孩子們的立場想想 將心比心
會發現 這些寶貝 真的讓人感到非常心痛 無奈 卻也無聲
小四眼的事 心裡覺得非常的難過 遭到認養人的所謂"放生"

以下 ..
是今天在收容所拍的孩子們
期待.. 每一個預約的背後 是一份堅定的承諾與愛
給孩子們一個真正的家 好嗎


有晶片的孩子 原飼主 卻遲遲不想來帶回..
知道自己的孩子在收容所裡 不該都是心急如焚的來找回嗎
但是 為什麼..
公告期限即將到期 我卻.. 還在這裡 等著執行安樂呢..


我想回家 但是..
這個家 已經不需要我了 對嗎..


孩子們 好珍惜還能摸你們的機會..
即使 最後 無法離開這裡 請記得 我們真的很愛 很愛你們 寶貝.


我們發現 幼幼犬已死亡..
好想知道 這一家子 究竟是怎麼進來這裡的
進來收容所前 是怎麼過生活的..
孩子 辛苦了..

抱出已死亡的孩子..
刻意不想讓麻麻看見 只希望 一切痛苦的 殘忍的 都別再加深在任何一個孩子身上...

收容所裡 滿滿都是像這樣有項圈的孩子..
請告訴我 這會是浪犬嗎..
沒有分辨能力的濫捕 輕易剝奪了孩子應該活下去的機會..


這裡 ..
收容所裡 每個孩子 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
有的知道了 覺得很愧疚這些生命 有的 從孩子們的身上 看到了對人類的恐懼..
一個一個的孩子 都使人放心不下 ..

當孩子們瑟縮的躲在牆角發抖 當孩子們 對於人 感到緊張 慌恐 極度緊迫..
如何去面對孩子 孩子們又該如何去面對我們 面對這不友善的世界..

把痛苦 留給我們吧 ..
孩子們 不要有牽掛 不要有遺憾 不同的兩條路
是幸福 或是離開 都希望 你們能夠 ..不痛 不害怕
好想讓你們擁有更多愛 哪怕 只是一天 是溫暖的 ..


想把每個孩子 交到最珍惜他們的認養人手中
真正懂的愛這些生命的認養人

如果這個人是您 請您撥通電話給我
annie 0938155572
每個生命 都該用心被對待 希望大家能多想想..




園區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新屋收容所裡 無聲的孩子們 歡迎轉貼 孩子們需要的 是一個溫暖的家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237859.htm#ixzz0ydHkzimZ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