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阿彌陀佛說別再毀謗我

2011013010:00
阿彌陀佛親自交代別再譭謗我 (轉貼)
我曾經看過一個公案 是鑑因法師講給我聽的
我講給你聽這事真事 他跟我說 很多年前我參訪他
他說他們曾經幫過一個人助念 他媽媽巳經往生極樂世界
回來帶他兒子去極樂世界 帶了幾次你知不知道
去參觀極樂世界 然後他兒子很想見見阿彌陀佛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他媽媽就帶他兒子到極樂世界
在八功德水沖涼 他說你沖涼後 我就帶你見阿彌陀佛
就帶他進講堂 見到阿彌陀佛正在說法
阿彌陀佛叫他來 阿彌陀佛跟他說
你回去娑婆世界你跟世間人說
你們下面的這些人別再譭謗我
他自己講出來 阿彌陀佛親自交待這個人
你回去時你交待那些人 別再譭謗我
什麼意思 就是說明明念佛可以往生極樂世界
你說不可以 阿彌陀佛在上面講 你們下面這些人在譭謗我
他沒有說誰譭謗 他說很多人在譭謗我
你不信改天見到鑑因法師 你問他這句話是不是真的
億億人修行 只得一人成就 唯有念佛法門易成就
阿彌陀佛第十八願 是肯定救度念佛之人 你肯念佛
阿彌陀佛早巳攝受念佛人 早日必生西方極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