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手機 沒人打......

2011080710:00
blush

不論是工期 或者 進入失業期 ;

手機 總是 沒人打給我~~

只有 工作的對象 或 者 家人 才會打給我~~

但 合起來 一天 也不過 2-3 通...

這 是我求的清靜吧?

平時 不和 人往來 ~~

平日 就陪 家人 吃飯 和 同事相處~~

也不會主動和人 寒暄.....

不知 如何和 人熱絡.......

這就是我~~ 一個無趣的 宅男 ....


有一天 我也要 悄悄地 離開~~

不用讓 太多人知道~~

我本卑微

我的一生有如 一顆 落入 水中的石頭 不過 一聲....

沒對 這些 宇宙繼起生命 們 付出一點 力量;

沒有對 父母 盡孝;

都是 憾事...又何嘗 有怨?

不過如潮水 進退 , 終消失在 朔望 之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