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那看不見的緣起緣滅

2010040810:00

實在告訴你這世界真的有所謂的緣份這東西。

但卻不是絕對有一定非他不嫁,非她不娶這東西。

當我們心中動了念頭,這微妙的力量就開始啟動了;

有了念頭當然伴隨而來的就是行動,然後就有了各種可能結果;

我的兒呀! 這都是你們所決定的人生呀!為何要我為你們的人生負責?

收起你的不滿吧!放下你的願望吧!這是你要的人生,不是我的賜與。

不要再抱怨了;也沒有什麼遺憾;這是我要引導你走向圓滿所必經的一條道路。

你說我就是真理,我就是道路,這次我不得不承認,說這話的人還真是先知呢!

沒什麼好後悔的,勇敢地迎向你的美好時光吧!生命不知有多長,但能全然為你掌握;好人壞人都是你的計畫之一,別向我哀求推開壞人,帶來好人。

好人壞人不是你能看得明白的,如我所視:人沒好壞。一件壞事不一定壞;好事亦非象徵美滿,我的計畫是唯一的圓滿,但非你這個人腦袋可想像。

你說我在宇宙之際;你說我在你心深處;你說我無所不在;你說人類形象如我一般;你說我非偶像。

你們都愛說,更愛聽,卻不願真的來找我,這是我的困擾。

我一直都在你當中:清醒時,夢囈裡,放空中,眼神深處~~~

我一直在人群之中找你:在嬰兒向你的笑容裡,在父母的叼絮裡,在你喜孜孜地專注裡,我告訴你:”我在 ”

我-在-


淨明夜話 作者乞求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