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迷思 她的迷惘

2010062110:00


不用裝了~~~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

每次看到電視

一個美女 配上 有錢的豬頭公子哥們

不然咧 也要配上一個大帥哥~大才子也可以~(當然他們也不會很窮)

一個美若天仙女子清純的不得了 和 富翁 玩婚外情而無 羞恥心~~~
或者 和一個 有錢人結婚 使你心碎


女人們有樣學樣 都向有錢的公子們對齊 ;以為自己 以後也會遇到一個有錢的男人.

以上這個不公平的社會現象 讓你做嘔吧!讓你咒罵吧!讓你難過吧!!! 然後呢, 開始批評這些女人拜金主義....只因為你不是帥哥 沒有個好工作 更沒有個有錢的老爸~~~
這個男的還不是靠 他老爸留下的錢財...........這個世界根本要我們這些男的 除了中樂透 否則永遠 別想結婚 對吧?

為什麼 老天這麼不公平???



好了~~~ 女人們 我問妳: 為何這個男 的讓妳點頭?????
咳~~~~~
因為 第一眼就得他是我的男人呀~~~因緣~~~
因為 他的優雅和紳士打動了我~~~~錢嘛~~~
因為 在他身邊有安全感 ~~~財嘛~~~
因為 他是我心中的偶像~~~孽緣~~~

男人們 知道了吧~~~ 也許今天你一無所有~~~
也許一輩子都追不到一個女人 請不要放棄你的自尊

一天到晚 怨天怨地 彷彿 有錢人都是你的仇人似的
至於是否以錢為生存的目的 就看你自己囉~~~

我要為你們 ; 當然還有妳們; 創造的世界~~~
原是由你們自己心念所形成...........

你們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擁有什麼樣的生命?
是的 BY YOURSELF~~~由你們自己決定~~

不用一天天地向我 祈禱 呼告啦~~~
這答案我早在百萬年前就 為你們 別在衣服上了~~
你們為何 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