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2010071110:00

︵( ̄︶ ̄)︵

常常看到 認真工作的年輕人們~~
就想到了當年當完兵的自己 是多麼茫然?

想多賺點錢 加入仲介~~
想多一點自由 考個代書~~

想有點事業 去賣保險~~
想輕鬆一點 跑去上班~~

那時班上 早進入社會的 男男女女 月薪最少的是30000~~

我呢 跑去上班 月薪16000~~
後來還是放棄了~~~

再去考試吧~~~考了二年大大小小的考試 一"試"無成~~

回到家鄉做了 6年的零工 聘雇人員一年一聘~~

終究 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時 已經是35歲了~~
看著 朋友們 結婚 生子 買房 買車 ~~心裡除了訝異 也有羨慕~~
畢竟 除了靠自己外 家裡不可能 給個千百萬 創業/結婚 吧?

身為 一個死老百姓 就該學習 父母親那一代 認真打拼 才有飯吃~~

我一直都很知足~~

雖然 每個人都有他 賺錢的方式~~例如今天送修電腦 花了1800元 , 心想他的錢還真好賺呀~~換作是上個月 我連500都沒有怎麼送修?
想想~~他的錢一點也不賺呀(比起現在的我而言)~~
要每天都有工作上門才有錢賺呀~~而且人家還有小孩家人要養呢!!!
至少我輕鬆多了~~

沒什麼好羨慕 或者 比較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生存方式~~

blush


活著 ! 尊嚴地活著 !
這是每個人的人生功課~~
加油吧!!! 同學們~~ 我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