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2010123010:00
blush

我知道 我一直都很清楚~~

你 上 這 來 的 目 的

那已經有點久的情傷 依然刻蝕著 你的心

你曾 整月努力工作 盡情放蕩

每當 夢醒時分 空白的天花板上 彷彿 又見到那最後一幕~~

於是 你來了

你想 忘記 你想...........靠岸......



這兒 只有和 你一樣的 失意人 或是 投機分子

你有些失望 又何奈???

來吧 ! 失意人 得意人 無聊人......

沒事 一起 禱告吧~~

明天 可能會忘記 今天的一切 得失 傷離

明天也許 依然 重擔沉沉



因為你的存在 很多人在此 有了一種 存在的喜悅.....

別走........

blush

小朋友 ! 我一直都在 ,

我 能 走 的 了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