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第五 相信 我和你(祢) 同在

2011051510:00



第五 相信 我和你(祢) 同在

我在 你在 他在 都在 ~~~~

相信 這一切都可被創造

相信 人間財富的虛幻和真實~~

相信 自己真有能量 扭轉命運

相信 道德

相信 理性

相信 哲理 倫理

相信 終有光明等著我們

是的 這個 秘密 的終點 是相信

很多人 終其一生都只是 心口在相信 而內心深處 卻不敢 接受這簡單的事實~~

孩子 我一直都在

在不經意 聽到 的一段台詞裡

在一個感人的新聞中

在經文中 在書本中 在電影裡

我不斷地啟發大家 "相信"

相信 自己有 改變命運的力量

相信自己 有 愛的力量

相信自己 存在的意義

就 一個 相信 是我 和你之間 唯一的秘密

秘密 真的是秘密?

打開你心底 那扇 真正 天真無邪的心吧!

打開 我和你 的記憶之盒吧~~

原來 財富 真沒離開我家 我真是富有~~

原來 和神為 友 真是如此 美妙

原來 我要做的 只是 "相信"